进可攻退可受

【谭赵】我们能不能不分手(六)

六、欢喜

 @穆馨悦  为了给你明天的6公里跑加油,特放出沙发play给你热热身。

今天真早啊。周五总能让我开心。

---------------------------

赵启平第二天轮休,下班后他难得没有去夜场流连,而是急急忙忙往家赶,进了小区院门来到楼下,果然看到谭宗明的车已经停在那了。

看到谭宗明从车上下来,左手插兜慢慢朝自己走来的样子,赵启平真是越看越喜欢,快跑两步冲上前去,捧起他的脸,快乐地亲吻他的嘴唇。

谭宗明看到自己的小妖精如此主动,顿时觉得今天的拼命工作有了回报,他紧紧拥抱埋在自己怀里的赵启平,满足地嗅着他身上的气息,觉得医院的消毒水味都有了甜蜜的花果香。

两人相拥着上楼,在电梯里相视而笑,进了屋就变得急不可耐起来。谭宗明亲吻着赵启平,把他推倒在客厅的沙发上,唇舌像滑腻的泥鳅,沿着任脉一路游走,留下一串湿热的印迹,所到之处,早已被那双灵巧的手扫清了障碍,剥开一本正经的衬衫,热腾腾欲望已喷薄而出。

“等一下!”赵启平突然叫停,推开谭宗明,翻身爬到沙发前端伸手拉上窗帘。谭宗明看着赵启平伸展开的纤腰翘臀,只觉下腹热得发胀,伸手扶着那腰,把人直接压到身下。

“谭宗明!你干什么!”赵启平被突然压倒,脑袋磕在了沙发扶手上,想捂头却抽不出手来,忍不住扭头对谭宗明吼到。

“干什么?”谭宗明直起身子,跨坐在他身上,抽出他的皮带扔在一旁,俯下身子贴在他耳边,轻咬他的耳垂,听到身下人呼吸变得急促才停下。谭宗明开口说话,热气喷在他的耳后:“当然是干你。”赵启平被撩拨的全身泛红,控制不住地呻吟出声。

一场欢爱过后,两人叠罗汉似的躺在沙发上,还在回味刚才的余韵。赵启平微微欠身,从茶几下摸出一包烟,抽出一根点着,放在嘴里吸了一口,然后趴在谭宗明的胸前,缓缓吐出一团烟雾。谭宗明从他手里抽出那支烟,放到自己嘴边。

“谭总,这种烟你能抽得惯吗?可别呛着自己。”赵启平趴在他胸前,向谭宗明打趣。

“烟是不好,不过没事,因为这里,”他指指过滤嘴,“还有这里,”他指指自己的嘴,“都有你的味道。”

“下次去我家吧。”谭宗明吐出烟圈,手顺着身上人的腰线向下游走,“我家的沙发比这大多了。”

“流氓!”赵启平被他逗乐,笑着堵住他的嘴,烟气在他们口腔中扩散飘荡,又被搅乱打碎,随着逐渐加粗的呼吸慢慢四散开去。


“我到现在还没正经吃饭呢!你来这就光为了干这事儿的啊!”等两人再次恢复衣冠楚楚,窗外的天空已如墨染,赵启平一天都没好好吃饭,饿着肚子忍不住埋怨起来。

“我带你出去吃。”谭宗明系好袖扣,准备去拿西装。

“不去!太累了,不想动。”赵启平摊在沙发上耍赖,“冰箱上贴着外卖电话,你选一个让他们送餐来。”

谭宗明看他一个大男人像孩子一样躺在沙发上撒娇,心里又软又暖,听话地走到冰箱边打电话。

外卖送到,摆了一桌子,看得赵启平口水直流:“谭总果然大手笔,你点这么多咱们哪能吃得完!”

“我不知道你爱吃什么,所以就多点了几样。”谭宗明帮忙摆好餐具,拉开椅子在赵启平对面坐下。

赵启平已经拉开架势开始狼吞虎咽了,他塞了满口的饭含混地说:“好像我每次和你吃饭都会特别饿。”

“吃饭时别说话。”

“为什么?”赵启平咽下嘴里的食物,不满地发问。

“食不言,寝不语。”

“那你和客户吃饭也不说话?闷头光吃?”

“那是应酬,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还不都要吃?再说了,你不让我说话我们就不能交流感情,我也会很难受,不利于我们和谐共处。还有,我们医生时间宝贵,一天24小时都要充分利用,忙起来连饭都没得吃,哪还顾得上那些虚头巴脑的教条主义。”

谭宗明看赵启平滔滔不绝地边吃边说,只觉得好笑:“好了,知道了,快吃吧,也不怕噎着。”

“而且你要是这样,”赵启平还没说完,“以后你在床上‘睡觉’的时候,也别和我说话。”

“嘿,你个小兔崽子,还反了你了!”谭宗明一巴掌拍在赵启平头上,“快吃饭!再说话我就亲你了!”

赵启平听话地闷头吃饭。一会,他又抬起头来:“哎,你有微信吗?加上我呗。”

“微信?我没有。”谭宗明不抬头。

“What?你到底是不是现代人!手机拿来,我帮你申请。”赵启平伸出手又很快缩回去,“算了,你手机里肯定有很多商业机密,还是别给我了。”

谭宗明从口袋里拿出手机,顺着桌子推了过去:“看吧,没事,这是我的私人电话,没有公事。”

“用着智能手机,却不装APP,那你何苦花这么多钱。让我来拯救被时代抛弃的你。”赵启平一边下载微信一边偷偷抬眼瞟谭宗明,看到他并没有在看自己,便暗搓搓地打开通话记录,除了零星几个国外号码,在一水儿的“安迪”中间夹杂着几个“赵启平”。“安迪?”赵启平在心中默念,并没放在心上。

装好了微信,赵启平把手机递还给谭宗明:“我们现在已经是好友了,以后可以用这个联系了。”

“知道了。”


晚上,谭宗明又住在了这里。赵启平一边兴奋地帮他翻找牙刷,一边随口问到:“你真要住这?你可别嫌挤。”

谭宗明斜靠住门框,双手抱胸:“挤挤暖和。”

赵启平走过来,把一根牙刷拍在他胸前,说:“去洗漱吧,我给你放水。”

等赵启平洗漱完毕,看到谭宗明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赵启平蹑手蹑脚地关灯上床,刚躺下,就被人从背后抱住了。

“我还以为你已经睡着了。”黑暗让人不自觉地想安静,连说话都是轻轻地。

“牙刷太硬了。”谭宗明在他耳后喃喃地说,“我要用软毛的。”

“好,明天就去给你买。”赵启平靠在那人身上。

“我是说,去我那吧,我家里什么都有。”

赵启平翻身朝里,和谭宗明面对面,眼睛直直地盯着他:“你家一定很远,不通公交,不近地铁,连出租车都只能停在大门口,每天上下班像取经,哪有我这里方便。而且我工作忙的时候经常顾不上回家,忙完了又恨不得马上睡死过去,实在不适合长途跋涉。”他眼睛上翻,又露出淘气的表情,“况且我们虽然已经彼此深入了解过,但毕竟认识没多久,你把我从我的地盘上带走,万一哪天生气了把我往荒郊野岭一扔,我可就求助无门了。”

谭宗明看着赵启平的眼睛,身后窗外城市的灯光透过窗帘缝隙溜进来,映在那双湿润的眼睛里,被那氤氲的水汽折射出朦胧的光晕。谭宗明就困在这光影之中,挣不开也放不下。

他抱紧面前的人,紧贴着自己的胸口,抚摸着他脑后的头发,轻声开口道:“我是说,你忙的时候就住在这边,不忙的时候也可以去我那看看。我可以开车接送你,这样我们就能有更多的时间共处。在回家的路上,我可以牵着你的手,如果堵车,你可以不停地和我说话。你邀请我进入你的地盘,我也想让你看看我的领地。”

“能让谭老板亲自开车接送,听起来也不错。”赵启平不是拖泥带水的人,年轻也让他无所畏惧,“那等哪天有空了,我就去看看你撒尿圈出来的领地。哎哎哎,别动手啊……”


其实赵启平很喜欢谭宗明家,虽然距离远了些,但那里空间宽敞,装修简约,甚合他的心意。那里有宽大的沙发,可以横着打滚的大床和躺两个人都不会挤的浴缸。当然,还有一间超大的书房和整整一屋子的书,一场欢畅淋漓的性爱之后用来平复心情陶冶情操真是太合适不过了。而且每天还有谭总的豪华专车接送服务,虽然赵启平一直分不太清楚这些豪车的牌子,但他只要知道价格很贵,坐起来很舒服就行了。上下班的路上,如果不累,赵启平就会和谭宗明聊天,从极品病人聊到人生哲学;如果很累,赵启平上车就会呼呼大睡,而谭宗明会贴心地帮他把座椅调低,空调调高。

时间就在他们这样的相处中这样缓缓地流淌,屋后的花木谢了又绿,谭宗明的浴室里摆上了赵启平的乳液和牙刷,赵启平的衣橱里也挂上了谭宗明的西装和领带。

相处一段时间后,谭宗明经常会在无意中说起安迪,在赵启平的追问下,谭宗明也毫不隐瞒。赵启平知道了安迪是谭宗明最好的朋友,两个人从小认识,她现在在美国总公司工作,是个能力很强的大神。这个活在谭宗明描述里的女人让赵启平本能地排斥,他曾开玩笑地问谭宗明为什么没和青梅竹马的安迪谱写一段浪漫的恋曲,谭宗明沉默了一会,低声说:“也许这就是为了让我遇见你。”逗得赵启平嘴上嫌弃他肉麻,其实心里早已经绽放了花。

每年,谭宗明总会回美国几趟,赵启平曾问过原因,他只说是去总公司述职,顺便和合作伙伴们联络感情,寻找商机,毕竟现在都讲究国际化发展。分隔两洲时,他们会用微信联系,隔着半个地球的距离和十三个小时的时差,凝视着彼此的脸,通过电波诉说自己的思念。每年的圣诞节谭宗明也会雷打不动地赶回美国,即使工作再忙也不会留在国内。赵启平是不分中外,每个节日都要大过一番的人,两个圣诞都没有和谭宗明一起过让他感觉非常遗憾,但想到老谭是要回去和家人团聚庆祝,而自己春节也要回家,不能陪他,心里也便释然了。

赵启平觉得自己当初的决定真是做对了,现在的一切都美好得仿佛在梦里。

TBC

评论(5)

热度(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