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可攻退可受

【谭赵】我们能不能不分手(二)

二、吸引

 @穆馨悦  求死day日常更新。

单数章是现在时,偶数章是过去时。

虽然我自己都写乱套了,但是已经调整过来了,不识数就是有点不方便。

-----------------------------------

赵启平和谭宗明的相遇很平常。

谭宗明遭遇车祸,右腿骨折,住进六院的高级病房,赵启平当时正是六院骨科一个初出茅庐的住院医生。谭宗明靠在床头,穿着病号服,腿上打着石膏,模样狼狈,但眼神是清清冷冷的,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看着他的样子,赵启平知道,自己想要得到这个男人。所以在酒吧再次见到谭宗明时,赵启平毫不犹豫地出手了。

当时这个男人虽然左拥右抱地坐在那里,却在这嘈杂的环境中显出一种独有的高贵来。作为一个混迹夜场多年的资深玩咖,赵启平能够在人群中一眼找到自己感兴趣的那个人。这个高高在上的男人激起了他的征服欲,他要打破这人的目空一切的高贵,让他也沾染上这纸醉金迷的俗世气息。

趁着谭宗明去洗手间的空档,赵启平迅速地跟上,并在洗手台前假装与之偶遇。“谭先生!真的是你!”

“赵医生?”作为住院医生,赵启平和谭宗明多有接触,他的俊朗外形和一丝不苟的专业态度,让谭宗明印象深刻。

“谭先生,没想到会在这里碰到你。你的腿恢复得怎么样?”赵启平注视着谭宗明,目光无比真诚。

“哦,已经好了,之前去检查,医生说已经没问题了。”谭宗明回答到,视线不自觉地看向自己反射性伸出的右腿上。

“作为医生,虽然并不是你的主治医生,但既然我们遇见了,我还是要帮你检查一下,以防万一。”赵启平马上蹲下身,捉住谭宗明来不及收回的腿,掀起了他的裤脚。

谭宗明被这个小医生的行动力吓呆了,一时竟忘了阻止和反抗。

察觉到谭宗明因为自己的触碰而有些瑟缩,赵启平低头暗笑,手在他的腿上左捏右捏,嘴里一本正经地问:“这里疼不疼?这里呢?有没有发胀的感觉……”

在得到否定的回答后,赵启平放下他的裤脚,站起身来,盯着谭宗明慌乱地看向一边的眼睛,表情严肃地说:“确实没问题了,恢复得不错,不过三个月内尽量不要做剧烈运动……”赵启平语气略带犹豫,展颜一笑,“不过这些在复诊时医生应该都说过了,是我多事了……”

谭宗明看着对面这人的笑颜,只觉得一时雪融冰消,鲜花盛开,明媚地让他转不开眼去,他的心里升腾起了欲望,他想尝尝这人的滋味。


两人一前一后走出洗手间,谭宗明在前,正想着找个什么理由把人留下,就听到身后的赵启平开口道:“谭先生,如果你觉得腿部不适,可以随时打电话给我,这是我的名片。”谭宗明转身,接过赵启平递来的卡片,看了一眼,掏出手机照着上面的电话打了过去,在听到对方响铃后挂断,说:“这是我的电话。”他停顿了几秒,“既然碰到了,要不要一起玩?”

两伙人混在了一桌坐下,赵启平恰好坐在谭宗明身边。对赵启平来说,拼酒划拳都不在话下,很快就和在座的人打成一片。谭宗明并不加入战局,面带微笑抱臂坐在旁边观战,只是在赵启平振臂欢呼胜利的时候大笑着伸手揽上他的肩。


从酒吧出来已是深夜,大家都有些醉意。和同伴挥手告别后,谭宗明看到赵启平正站在路边等车,便走上前去,伸手扶上他的背:“怎么样?要不要我送你一程?”

赵启平转过身来,拉下谭宗明放在他腰间的手,却握住没有松开。他的两颊被酒意染红,嘴唇现出娇艳欲滴的颜色,眼睛里反射着路灯照下来的光,亮闪闪的,像是一潭深水中倒映着的星光。“不用了,我打车走。你今天喝酒了,也别开车,找个代驾吧。”

一辆出租车在路边停下,赵启平拉开车门,又转身回来,抬手抚上谭宗明的脸,凑上去,亲吻了他的嘴唇。他看着愣住的谭宗明,嘴角带着满足的笑意,上车关门一气呵成:“走了!”

谭宗明被这个突如其来的吻定在原地,这是他今晚第二次被这人的突然袭击搞得措手不及。看着远去的出租车,他想到赵启平刚才突然靠近的圆眼睛,闪烁着狡黠的光。他用指尖轻触自己的嘴唇,嘴角上扬,带着若有所思的笑容,心中默念:“小妖精!”

TBC

评论(17)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