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可攻退可受

【楼诚】【OOC】不要离开我

我一定是疯了,另一个正常梗一句也写不出来,脑子里却突然蹦出了这个。

非常严重的OOC,虽然是我写的,但我也觉得真是变态。

要相信我对楼诚是真爱!是我自己不正常!

 @穆馨悦  快来看看,这个阿诚攻不攻?

-----------------

“大哥,昨晚睡得好吗?”明诚推开卧室的门走进来,把窗帘拉开一条缝,身后的床上,明楼静静躺着不说话。 

“今天的天气不错呢。”明诚不理会明楼对他的冷落,继续自说自话,“今天我们出去散步怎么样?我们还可以带着吃的在院子里野餐,就像我们在巴黎的时候那样……”明诚闭上眼睛,仿佛在回忆那段时光,“坐在草地上,呼吸着新鲜空气,我给你做你最喜欢的三明治,你不是总夸我做的好吃吗?”明诚欢快地扑到床边,握住明楼的手,轻轻地按摩他的手指,用略带撒娇的语气说:“大哥,别再生我的气了,我都向你道过歉了。”床上,明楼微睁着双眼,面色苍白,一动不动。

明诚仍然自顾自地说着:“那天你说要离开我,你说你不爱我,我真的很生气。我这么爱你,你怎么可能不爱我?你忘了我们是怎样同生共死、合作无间的吗?如果你看到我看向你的目光,你就一定不会说那样的话。”明诚轻轻抚摸明楼的额头,像在抚摸最珍贵的宝贝,“我开车撞你是我不对,可是我也是想阻止你离开我,一时情急嘛。”明诚挺直了身子,望向明楼了无生气的眼睛,撒娇到:“大哥,你就原谅我吧。”沉默了几秒,他突然开心地笑了,“我就知道大哥一定会原谅我的,因为你知道,我才是那个会永远保护你的人。”

明诚转身出去,过了一会,端着早饭走了进来。他一边熟练地用针筒吸取碗里的汤水,通过鼻饲管向明楼喂食,一边说到:“大哥,今天我做了你最喜欢的鸽子汤,可香了,比桂姨那个女人做的好多了,你肯定喜欢。那天你要走的消息就是桂姨告诉我的,那个女人竟然想挑拨我们的关系,真是太可恶了!不过你放心,我是不会相信她的,你住院的时候我就把她处理掉了,老规矩,没有人发现,你就放心吧。”

明诚把针筒里的汤水注射完毕,把东西都放在托盘里摆好,自己端起另一碗汤,边喝边说:“不过大哥,你怎么能和于曼丽一起走呢?曼丽可是明台的女朋友啊!为了不让你们兄弟反目,我才不得不对曼丽动手,其实我也很为难的。可是明台竟然要对我开枪!”说到这里,明诚放下碗,抚摸着明楼瘦弱的手臂,“我知道,我怎么会怪他呢?他不知内情,对我有些误会也是正常。他现在和曼丽在一起很好,你也不要再为他们操心了。”

明诚因为今天的出行计划心情格外的好,他哼着歌,把用过的餐具和针筒清洗干净,又准备了三明治和水果盛在小篮子里,放在门厅的茶几上。然后他推着轮椅进了卧室,尽量轻柔地把明楼抱起来放在轮椅上。明楼的双腿萎缩很严重,身上却很干净清爽,看得出平时是被小心仔细地照料着的。明诚拿了两块小毯子,一块裹住明楼的上半身,一块盖在腿上,他一边为明楼整理一边说:“虽然天气很好,但是你身子弱,还是要小心着凉。”做完这些,明诚提起小篮子,推着明楼走到院子里。

门外春光明媚。明诚选了一块地面平整、阳光满溢的地方,把东西都摆好,扶着明楼的肩头站在他身后,时不时俯下身来同明楼耳语。“大哥,晒晒太阳对你的身体有好处,你现在太苍白了,我要把你晒黑一点,我喜欢你黑一点。现在太阳不刺眼,等一下阳光太强烈了我们就要回去了,不然你的眼睛会受不了。”明诚侧过头,闭上眼睛,感受着微风。一会他睁开眼睛,歪着头对明楼说:“这让我想起了我十六岁时的你,那时候也是这样的天气,你和汪曼春走在前面,我就在后面默默地跟着。”明诚轻轻叹了口气,“当时我看着她挽着你的手,我嫉妒得快要发狂了!后来在面粉厂,她竟然敢对大姐下手,我当然要杀了她!就算你还喜欢她,我也一定要杀了她!”明诚说得咬牙切齿,面上也现出狰狞。不过一会,他就调整了情绪,好像想到了什么开心的场景,语带轻快:“嗯,我知道你都是在利用她。她死了以后,我又炸了面粉厂,用的是粉尘爆炸。大哥你还记得吗?上学时,这个知识点你特地给我讲解过呢!”明诚蹲在明楼膝前,抬起头,像个求表扬的孩子。“只有她灰飞烟灭我才能放心,这样她就再也不会来和我抢你了。”

明诚站起身,望向远处,突然一拍脑袋,好像想起了什么。“大哥,你的房间该通通风了!你不要乱动,在这里等着我,我去把你卧室的窗户打开!”话音未落,明诚就匆匆忙忙地向房子跑去,只留明楼自己孤零零地坐在原地。

一阵春风吹过,拂动着明楼的头发,明楼的眼角悄悄渗出一滴泪来,挂在面颊上将掉未掉,又一阵风吹来,很快就风干,了无痕迹……

---------------

我发起疯来连我自己都怕。

大姐是汪曼春杀的……

阿香本来想放在桂姨那里,但是最后还是当她不存在好了。

明楼是不会清醒过来了,不管他心里明不明白,他这一辈子只能这样和阿诚纠缠下去了……

这放在七月半比清明更合适……


评论(9)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